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幸运,不幸运

我觉得我和阿乐(杀手那本书)唯一的共同点就是把解释不到的事情都归咎于运气。

在近72个小时里面,发生了以下一系列幸运和不幸运的事:
幸运的: 
1、我在考地理的前一晚十点钟才知道第二天考地理,我的选择题只错十题。
2、我的高数选择题只做了6题,然后我对了5题。
3、我在10个小时里面看了第7次商业上册。
4、考完经济我跟她讲byebye然后她笑到很开心!
5、我sms了她!这个最幸运。

不幸运:
1、他问我什么事情那么幸运,我不敢跟她讲。
2、她考到不是很好,我帮不到她。
3、今天她觉得我是不爽,可是其实我没有。

-------------------------------------------------------------------------------------------------------------

他问我是不是不爽的时候,其实我真的和城市的讲没有,因为我真的没有不爽,只是自己发呆、想东西、读书而已。最不爽是华语节(很想站起来和老师骂架),可是也没有很不爽。

能够和她说话真的超幸运,能够看到她笑就更幸运 。我觉得我明天应该关注一下他的考试成绩,不是八,真的是想帮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