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第二次随便写

我已经45个小时没有sms过他了,不知道他是会感到奇怪,还是没有感觉到这一件微不足道的事。(当然后者的可能性会大一点)

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很久很久以前他我明天教她经济?应该是忘了吧?不然他一定会提醒我的。我当然不可能主动sms她:明天我教你经济啦! 这样太突兀,也很奇怪。而且,说不定她每次早放学都会和其他同学一起温习?

不知道他还会不会记得他在若干个星期以前,叫我每天都要sms她提醒她要做数学?我看这个他也应该忘了吧。。。因为前一阵子每一个人、每一天都在做数学。

外面又在下雨了,很大。

 上个星期六我还提醒他出门补习记得要带伞,结果星期天真的下雨了,而且每一天都下(这句,是废话)

做了。。。很久的簿记,电话虽然没有坏,可是也没有响,真的超级郁闷,很想弹琴,可是大家都在睡觉,所以只好。。。。继续做簿记。

 今天上钢琴课,摆明就是没有练,而且没有专心,好在平时和老师的关系还不错,他才没有虐待我。

明天我要坚持我那小小的坚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