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很一般的部落格

也许太久没有去认真关心人类,所以很不熟悉。

好想问他今天过得好不好啊?答案大概会是:好,或者,不好。很难怪,这个问题如果没有特别关系问起来本来就比较怪。就好像你问一只狗:你今天又没有讲人话阿?一样的奇怪。

也很想问一下他昨晚睡得好不好啊?应该得不到答案吧。。。睡觉就睡觉嘛,该上眼睛就是了,所以应该也不会答。

或者可以试下:你在做什么啊?这个问题超没用的,是一般看起来像白痴一样的男生才会用的伎俩,可是我用过一次,因为那个时候的智商水平等于零,能够有白痴的水平已经是万幸。

每一天都在用尽心思找话题聊,其实会有让我害怕自己到底是不是有选错了人。

会让自己喜欢上一个人,可是其实在生活上又没有什么交集,那到底是什么让我那么投入?我当然记得我的择偶条件,我重复的觉得他那一份气质和其他人很不一样。应该怎么形容?安静,可是不孤僻;不善言辞,可是很少讲废话;会生气,可是从来没有见过破口大骂;成绩没有非常棒,可是很用功。。。还有一系列的性格组合成的气质,很特别。

我不敢讲我看到的就是全部,可是起码我看到的,我真得很喜欢。

写到这里,很安心。因为这个选择不是一时冲动,是真的。

可是为什么还是没有话讲?我想了一下(我又在上课的时候发梦想这个)。

昨天放学的时候,我总结了一下,其实是我的问题。因为作为一个正常的女生,如果有别人跟他讲话,除了他听不懂的语言或其他外星话以外,她应该都会答吧?所以不讲话的那个,其实是我。

 所以今天我尽量表现得过动一点,我用了“过动”这个词,因为今天的我比以前的我活泼太多太多。

可是很遗憾,这个真的不是我的风格。我尝试和骏迪多聊天,作弄学长,然后讲很多的话。可是这样会很累。

我有偿试改变一下,可是最后的那两节我累得差一点睡着。但是很明显这样好动也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我和他讲的话,还是占不到他今天所有的对话当中的百分之一。所以后来我打回原型,静静的坐着,到放学,到回家。

个别比较看得开的人士,我记得有一个,舒敏,他有一天的status写:爱可以不用占有,虽然那个时候我还没有陷入这个无奈的轮回,可是我还是没有办法那么伟大,我无法习惯不占有喜欢的人和事物。

可能不是占有,我只想要得到多一点的关注。比如说我在意对话的时候对方的表情,我很想确定对方和我讲话的过程当中是愉快的。比如说我在意sms的时候他回我的速度,我会每一分钟都看着那个电话,所以我现在有轻微的手机幻听。比如说,我会介意他有没有记得我曾经跟他讲过一些重要的话。等等之类。

也许喜欢一个人总不能计较、要求那么多,只不过我不小心把你放在我心里重要的一个地方,也不小心介意你的一举一动,更一不小心的,可以为你做所有能做到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