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颓废因子

昨天的失败制造了很多颓废因子。

 颓废体现在任何方面,当然我强烈抑制它在我读书这方面扩散。

我无法安稳的睡觉,就算聚精会神的拿着那本万恶的商业课本也一样,读完十章,已经半夜三点半,还是没有办法阖眼。四点钟起来一轮,五点钟在起来一轮,七点半就再也睡不下去了。

 我在sms里告诉他我想在星期一弄早餐给他吃,他拒绝了。我又告诉她我很烦恼,可惜他永远不可能知道我在烦恼什么。我也告诉他我想找一个地方大喊,他说大喊很不错。(当然我没有大喊,不然邻居会丢东西。)

颓废因子不断的在吞噬我的希望,我很不想吃东西,情绪很不稳定(类似高二理一那位有躁郁症的同学) ,连打机我也提不起劲,除了对读书有好处以外,真的想不到有什么好。

亲爱的,请杀死我的颓废因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