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情歌有毒

今天考试,靠到怎样就别说了,毕竟靠数学也不能怎样。

考数学考到心情很不好,美术也是乱乱画,根本就没有放心下去想设计。

一直到了放学,我还是没有看到她,万一她今天没有来我又不知道那就很不好了吧。所以放学我打算等一等再走。等了十分钟,一个人站着东张西望很奇怪,所以就慢慢走吧。

唉,我又一个人走路。

今天我走得很慢,一面哼那个男人,然后又哼可不可以爱我,所以走得比平时大概慢了1。5倍(平时我走去车站只用7分钟左右),实在没有心情走。

其他循中生三三两两地走过身旁,不认识的就让他们先过,认识的也假装看不到,低头不寒喧。一直走到红绿灯,忘记了,直直走着过,一辆taxi吓了我一下(我国这个马路有很多不良记录) ,我退回去,转过头看车。。。

没有想到,真的没有想到,我也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竟然看到她!!!!!!

天啊,这个是我近48个小时以来觉得最幸运的事了。

可是当他走近,我却。。。。。当作没有看到。最后只讲了两句话:第一句,他问:为什么自己一个人走的?,我说,因为我自己一个人咯,但其实我心里说,本来真想和你一起走。第二句,他问:你妹妹叻?,我说,开会。结果,我们就没有再说话了。我不懂为什么,我还特地绕路走,走比较远靠大路的路线走去车站。

我一面走,一面骂:我到底在怕什么?我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没有话讲?我为什么还要避开?(路又不是她的)我为什么连说再见或者笑一下都不可以?妈的。

后来在车站的时候我们又遇到,可是我还是没有靠前去讲话,只是远远的斜眼瞄一下她,我特地多等一趟车,今天能看多她几分钟是我最大的幸福。最后他上车了,太远,还是来不及说再见。

一直哼情歌一点用处都没有,越哼只会觉得自己越惨,然后就颓废的瘫痪在那边,根本就是浪费青春的一种。哼了第一首,再换一首来哼,几时才是一个头?

豪哥,积极一点,不行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