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不能爱你比较累 2

也许我终于搞明白,其实我并没有把自己训练得冷血到那么彻底。

可能在很多很多事情上我很随便,我会随便完成我的作业,我会随便吃掉任何可以叫做食物的东西做早餐,我会随便在辩论场上说两句话搪塞对手的嘴巴。。。

但是我很希望他知道,起码,在把她放到心里面那么重要位子的时候,我是那么的不随便。

------------------------------------------------------------------------------------------------------------------
今天逛教育展。老实说,我一直都觉得无论是什么类型的教育展,还不就是一个屁,只要不把考试证书弄烂,基本就不会有问题。

逛着逛着,那么长的时间没和她联络,我发觉我的手机幻听症(就是一直以为自己电话响,现代普遍心理疾病)似乎减轻了许多,两个小时,我没有看我的手机一眼,因为似乎没有这个必要。

后来,原来信箱有爆满了。删掉一个多余的信息,也就是很珍贵的哪一个空位,天啊,当时我几乎在车站昏倒,她发信息给我。虽然只是问广告、毕业特刊的东西,可是我觉得没有人可以想象我当时的幸福指数可以去到几高。

当然,过往的经验告诉我,真的不要想太多。也不就是问问一些东西而已,真的不懂自己在爽什么。

问完了,她还说谢谢。我也是近3个月来第一次那么有礼貌,说不客气,礼貌得连我自己都觉得怪怪的。

---------------------------------------------------------------------------------------------------------------
一直很想要为她做一点东西,可是我已经想不到可以为他做什么了,因为我根本不知道她现在到底是什么状况。

我似乎在某一个睡不着的夜晚有尝试想要问一问她最近过得好不好,只不过还是老样子,就是那种信息写了删,删了又写,最后在不断的删和写当中睡着的无奈。只能不断被思念残酷的摧残了一次又一次,可是却要苦笑着安慰自己说其实任凭谁,都无能为力。

我很痛恨我对他一无所知,但是我更痛恨我对这种一无所知不知所措。

话说以前还可以为她做个笔记,下课再帮她跑跑腿。

那种机会不再有,只能怪学校设计了毕业这种折磨人的环节。我痛恨毕业。

--------------------------------------------------------------------------------------------------------------
我可能有一千个问题想要问她,不为什么,只不过我对她的一切很感兴趣。就算不问她也不用紧,我可能有一千件事情想要告诉她,只不过我可能说不出口,也可能她不会对我感兴趣。

每次想到这里,请让我戴上耳机,闭上眼睛听上30遍寂寞寂寞就好,我会好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