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寂寞寂寞不好 8

昨天很偶然的又回到学校。因为在车上很白痴的翻了那本毕业特刊一下,所以一路上都很想吐,就算下车到了学校还是很想吐。

我看见我的脚拖着自己走到钟楼底下,望到那个字体密密麻麻的假期活动看板。

眼睛和脑袋不再属于我自己,可是我意识到我在找哪一个学会,我也意识到这个学会有很多活动,不是想参与,只是想在很远很远的地方看上一眼。看了很久,对了,有那么一个交流营,日期好像很近,当我还在算着到底是星期几时,俊宏拍了我一下:诗豪,你做么?

我回过神来,我说:我没什么。
我心里接着说:因为我什么都没有了。

---------------------------------------------------------------------------------------------------------------
今天要回去上班,起床的时候我没有不舍。

八点半开始埋头苦干,在无数个人名、文件、电话、听不清楚、口沫横飞的指令、要求之下,我一直做到下午一点半才发觉自己有那么一点的肚子饿。

走出办公室,我又再一次忘了过马路需要看车,不看车不用紧,起码要让车子看到你要过马路。不过我好像两样都没有做到。

可能今天还是可以considered as 幸运的一天,因为我还活着把今天剩下的工作做完,代价是被一个不修边幅的罗里司机骂了很多我听不懂得东西。

一个人吃饭,我在哼寂寞寂寞就好。很专心的吃,好像没有十分钟我就做掉了那顿午餐,还有45分钟,马上回去再电话和文件堆里面奋战好像有一点对不起自己。

我慢慢拖着自己去到以前我每个星期都去朝圣的补习中心前面,很想回去做数学,看一下那个补习老师,虽然我只是补习不到一年,不过他应该不会忘记我,因为想当初我的数学是所有高三生中数一数二的白痴,不过很多同学应该会感谢我,因为我问了很多他们也早已经忘记掉,简单到烂的白痴问题。

当然,我没有上去。

我晃到了隔壁的宠物店,就像以前一样,我没有幼稚的用指节敲打橱窗,只是静静的看着,静静的想着如果不是我一个人看那只只有巴掌大的小狗打哈欠,可以有多么的幸福。

------------------------------------------------------------------------------------------------------------
我在她身上得到的最后一句话,叫做:不要傻,过去不留人。

对不起,这一次我怎样都不会听你的,过去不留人,我就不要做人,我总能像过去一样,把你放在心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