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我真的有病

这五天以来其实我过得很辛苦,非常的辛苦。我有非常尽力的 act like a normal person,可是我看见人不会说话,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想太多,所以唯一的解释,就真的是有病。

自从星期一看见她第一眼起,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就一直提醒自己已经跟这个人毫无关系,肯定没有资格,更没有必要和她有任何的交集。结果五天以来,我们讲过3句话,共32个字,有0张合照,0次同台吃饭,0次并肩走路,可是在不同的地方用了n种不同的方式相遇了n次。

和她没有交集,不是出自于讨厌,只不过真的不像自己继续沉沦下去,甚至很难相信自己会有那么吊的运气值得跟她说上非常非常多句的话。

就在几个小时前,我们在同一辆巴士上面。明明就可以走过去随便哈拉什么都可以,可是没有想到,我竟然举起手机发信息给一个和我同一辆巴士的人,这个绝对是一种心理病态,超想看医生的。虽然我是说很闷,很想和她聊,而她虽然复我的信息,可是整个过程看起来比较像是一场问答比赛。

“你昨晚为什么那么也都不睡觉”
“不想睡嘛~你也不是”

“等下你家人载你回?”
“不是~朋友载”

等等之类,没有必要一一例举。后来我说: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你。

如果他看到这一篇部落格的话,或者有任何可以帮我一把的人一定要替我转告(对不起,我真的没有那个胆),我真的不是在告白。用sms来告白超级烂的,所以发誓不会用。我会这样说,只是单纯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他,我绝对相信我的智商在这个时候已经正常到能够分辨什么叫做可能,或者不可能。所以没有必要做没有可能,也令人讨厌的事。

------------------------------------------------------------------------------------------------------------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打开电脑,看facebook和寂寞寂寞就好同时进行。

回想自己一系列的变态举止,我觉得最变态的一件事是刚才下车的时候。

我原本就只是一个会说再见、拜拜的白痴,可是我没有对她说再见,提起行李就跑了,这是在制造遗憾。这样做不是要塑造自己成为一个悲剧的人物。只不过,如果在原本受伤的地方再捅一刀,会再铭心刻骨一点,保证一世都忘不了,直到我把这个遗憾带进棺材里面为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