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集训营还没讲完的

那晚太夜,我很难排列我的句子,所以我觉得打部落格还是比较适合我。

我很想说,辩培阿,是我70%朋友的来源,我觉得这样就能够形容辩培的人在我心中的分量是多么的大。那天本来想一个人一个人讲,太累了。现在才讲,我觉得你们总有一天会看到。

我记得的就先写吧,排名没有前后拉。

斌彦阿,我真的从来不觉得有教过你什么,所以你以后要用心跟每个人学。知道问题不难,改掉问题比较难,帮人家理解人家的问题还要再难一点,最难的也是最难得的,才是帮别人解决问题,一步一步来,你有机会做到的。

政亨,大了就会遇到比较多困难,我也是这样子觉得阿。可是我们从来就不能怎样,要么把困难吃了,要么被困难吃了。虽然我觉得你有时会像我一样选择被困难吃了,但是我有改掉自己这个坏习惯了,你也应该是时候改了。还有阿,比赛前要和别人不一样,我是说看起来跟别人不一样,你要给全部人看到你不紧张,他们就没有理由紧张,加油,主席。

智宝我每次想到你觉得我凶我就觉得很像笑。很白痴阿,从来就没有人讲我凶,顶多还不就是严肃,所以你会很特别拉。不过你一定要进步,教练讲要在2012拼,你可以在学校里面拼,我可以回来学校拼,记得吗?要变成很厉害很厉害,就要把一件做不好的事情重复做,重复做,再重复做,做很多很多次,你就是厉害=)

赖俊宏阿,我觉得你最不需要担心我会忘记掉你。我真的一直一直都很记得你啊,我们一起看九把刀的书,一起喝茶谈论你要写的小说,你初一的时候我看着你比赛我就觉得你有我高一的智商,所以真的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只是有时候我觉得你的EQ是我小学程度拉,这个多多进步。我告诉你一个故事,我初一第一次打比赛的时候我跟陈家彤、颜欣仪、陈咏咪一组,我真的很生气,我在想啊,这样的一组,打个屁阿?可是你知道我后来怎样想吗?我当时侯真的就只是一个屁,嫌什么,自己又不是很能打。从那一次以后,我从来没有嫌过我在什么队,打什么比赛,打谁。所以我后来打比赛,我可以不开心,可以开心,可以很烦,怎样都可以,可是我就是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打谁,怎样打,去哪里打,无论多难打,打下去就是了。跟你一起做什么都很开心,虽然我整天叫你boy,可是你没有发觉通常只是在你打比赛的时候我才这样叫吗?不要紧张,=)我已经安排了人继续这样叫你,可是你以后不要再紧张了,你会一直很快了的,不要用眼泪辜负你的大眼睛。

俊兵,真的对不起,取笑人是我最不好的一个专长来的,虽然可以理解为幽默,可是如果对你造成任何伤害,或者是有过分的地方,我不会因为我比你大,所以不会听。我从以前开始就一直关注你的表现阿,虽然我不懂怎样改变你,可是我真心希望你有一天可以讲话讲到想我一样好笑,那我们就可以彼此取笑也就扯平了=)不过幽默归幽默,你要记得我很久以前跟你讲过我怎样在场上不礼貌的那件事情,我不管你是人头猪脑还是怎样,记住就对了。p/s:你备赛不要一直欺负罗萱,然后不要一直跟俊宏玩。

周宇康,其实你以前早自习的时候找我真的不用担心我睡觉,我既然开口叫到你叫我起身,就不会生气你啦。不过看在你真的敢叫我起身的份上,然后除了笨一点真的没有什么缺点的份上,其实你还是不错可爱的。不过辩论这种事情,我那么懒,我都要很认真的跟你说不练习真的会退步的,哈,下一个带你的人不会像我那样懒了的拉,自己看着点吧=)

khaileng,那天我讲你的那一段的时候我很清醒,所以那一段你要记住。勤劳会有蜕变,所以一直勤劳就一直蜕变,一直到死为止。还有阿,背赛就不要facebook了,你迟早会把刘璞活生生气死的,变成学姐就应该很吊阿,吊到他们全部人觉得你很吊,才可以做大的嘛。还有阿,快点找一个很强的男朋友吧,找到要跟我分享,我有时也是很八的。

写到有一点饱,还没写到的,总有一天会写到,等我一下子阿=) 

1 条评论:

  1. 路过来乱的 ^_^

    被人家叫Boy会有种很放心的感觉,从来没有这样被人叫过,羡慕他啊啊啊 >< haha.

    绝对赞成你写凯琳的,别一直Facebook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