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迟到

或许今天的情节就像路小雨闭着眼睛数了108步以后张开眼睛,看不到叶湘伦的那种感觉,她不能怎样,她微笑着,一面旁白:当然不是每次都那么顺利。

---------------------------------------------------------------------------------------------------------------
只请半天假,所以早上要去把东西做完。今天早上大家看起来很忙,我前几天还只是看着别人忙,今天老板很贴心的不让我只是看,亲自让我体验一下忙得奥义。我桌上要被传真的信件创新高,同一时间对着电话和同事讲话,所有同事(我只有女同事)就算穿着高跟鞋还是在办公室里奔跑,大家总是有忙不完的事情。

一直到了一点,十指几乎在键盘上奔跑到断掉,才把最后一封confirmation letter打完,跳上车去学校。

我赶时间。

去学校的路上我很紧张,当然不是紧张成绩,我是怕我太迟。终于到学校的时候,在门口看见舒敏,我的心又再度凉了一半,因为舒敏是自己一个人,如果她还没走的话,她们应该就会一起的。我不信邪,拿起背包,向校门冲锋,我一定可以见到她。

在长长的门廊上看去,没有她。像个疯子似的四处张望,食堂、礼堂、办公室、教务处。。。。。没有那个背影,当时我真想就这样跪下来。

一厢情愿,看着几乎空荡荡的学校,我苦笑着,这是一厢情愿。

一路走着,我很难想明白为什么我总是迟到。可能11月3号那天我已经迟到了好几个月,今天,可能我只迟到了五十分钟,如果说不好听,可能我们已经永别了。我真的已经想不到我哪里还有可能看到他,看见他的几率当然存在,可是你想象不到那个几率会是几小。

救我。




1 条评论:

  1. 约她出来?
    或是你可以主动办个gethering? :)

    话说,想约全班到卉姐家拜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