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不能看到你也很累

如果不是因为不好意思,其实我真的不会回去帮以前辩论队的同学一起准备比赛。可是既然是不好意思,其实说明了原来我还是有想念昔日一起度过无数个工作小时的队友。如果不想念,应该就不会不好意思了吧?

准备了两个小时多,可惜我懂得不多,智商有限,所以帮不了太多。小弟弟们都去睡觉以后,就开始和依娃聊天。

这个有太多暧昧不清的关系的人,看起来真得很烦。

可是我一直不明白,有暧昧不清的关系到底有什么不好,起码还有关系。有若即若离的关系有什么不好,始终还是一种关系。就算每日不断吵架,还是一种关系。能珍惜就珍惜吧,还怨什么鬼?真想推荐他阅读不能爱你比较累那篇部落格,完全没有关系,但是还拼命想要知道对方的那一点点近况,是一种很高境界的折磨方式。

晾在椅子上,我又复习了一遍那109封信息。不是因为无聊,只是这样做会让我自己舒服一点点。在依娃那里偷了一本毕业特刊,翻到有她的那一面,深呼吸了一下,然后阖上。

我暂时还有一件比较重要的事情要做。

-----------------------------------------------------------------------------------------------------------
今天回去做了一次的教练,其实谁都知道,其实谁做教练都可以,只不过可能使我刚好经过,刚好听得明白华语,所以我就去做了教练。

那两分钟上场讲了一堆话以后,我发觉我已经很懒惰用脑去想出了她以外的其他事情。我在想应该圣诞节还是一月一号发信息给他,我在想会几时比较可能看见她,我在想。。。。。

看不见他真得很累,可是他永远都不会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