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我不会死 2

怀着我不会那么容易死掉的精神,早起,见工。

在我睡醒之前,老妈早就把那套套装挂好在房间,楼下摆了一双擦过的皮鞋,说不完的叮咛,问不完的关心,我知道他可以的话会陪我一起见工,可是我们都知道林诗豪是不可能做这种事,也绝对不会让他妈做这种事。

车上,老豆照例斥责我一轮后很亲切地问了一下,怕吗?我答:怕什么?其实我想答:告白都敢了,就去跟那些人讲几句话,递个履历表,还有什么不敢?

好,去了老豆办公室印好一堆奖状、证件,他就不管我了,自己走。

太阳很晒,神经很大条,活脱脱就像一个打劫银行的傻子,看见银行就冲了进去。OCBC、HSBC、UOB、CIMB、PUBLIC BANK、MAYBANK、BANK NEGARA 总言而之就是一堆地方, 派了一堆履历表,走了很远很多路,超级累的,流了一身的汗。

去到国家银行递履历表真的超级吊的,连老豆听到都对我的这种神经大条到接近白痴的程度肃然起敬,因为从他的公司(menara AIA)走到去国家银行,要接近半个小时。

后来中午和两老在紫藤吃饭,我才很不好意思地告诉他们,其实去完国家银行以后还想到bandaraya lrt 隔壁的那几间银行试下,不过不太可能走路过高速公路,所以偷偷找了附近ktm 站的一道篱笆,众目睽睽下,穿得如此斯文,翻篱笆。

还记得有几个人的确停下脚步看我翻篱笆,可是没有人阻止我,所以我跳下来后就快点跑了,捉到会被当成外劳送走。。。

所以,找工作,找女朋友,是人生最难找的两件事情。
 --------------------------------------------------------------------------------------------------------------

找工作期间很专心,完全没有想到她,过马路有看车(那边的马路很宽,看不见很难),说话也不会心不在焉,所以找工作是很好暂时忘记掉她的一种方式。

可是回到家,很不一样。所以打开寂寞寂寞就好,狠狠地听了30遍。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