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寂寞寂寞不好 6

不断用同一个标题,我自己也会觉得很烦。可是不断浸淫在同一种精神状态,喜欢着同一首歌,想着同一个人,也许我并没有太多的选择。

这一段日子我一直在琢磨,当田馥甄在高唱:“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忘不了,赖着不放掉”这一句的时候到底是不是真心的这样认为,因为这一段太迷人,迷人到我不愿意相信这一段歌词。我很尽力的忘记掉,我也坚持不可以让自己沦落到死缠烂打得怪兽,所以在24个小时里面,我超过100次的举起手机,然后再放下,可是一封信息也没有发出去。

有时候我也会思考一下是不是真的值得持续那么长时间的负面情绪。可是结论不是值不值得的问题,因为这件事从来不能被量化,一切就是那么的自然。比如说睁开眼就会下意识的按一下手机期待美好的一天会从他给的信息开始,又或者说在逛街的时候能不能就那么巧就在人群中碰上她?

我一直一直在回忆那一段心如止水的那一段生活,我到底是怎么过的。我需要那一段时间的回忆,更需要那一段时间的感觉。那一段时间我非常非常自信,我不需要任何人,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值得烦恼那么久,我自己一个人就很好,别人请不要进来的那一种。

尽管现在看回去那一段时间,好像很不正常,可是我需要。

------------------------------------------------------------------------------------------------------------
又一次在没有他的梦境里面惊醒。那个时候4点半。

我给了自己一个解释,不是因为她,只不过是身体不舒服,睡不好。结果再也没有闭上眼睛。伸手到床尾按了寂寞寂寞就好,再按下repeat键。

这个时候我发觉,手指要从repeat键挪到shuffle键,需要一吨的意志力。
可是,要从无法忘掉他,做到真心放下他,什么也不需要。










因为不可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