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观鸟

连写两篇,不是因为无聊,而是因为很无聊。也不是因为不爽,而是因为很不爽。

何谓观鸟?观鸟,即看靓女,远远的看靓女。而那种什么靓女都看的,纯粹可以被称为业余鸟类爱好者。而那种只喜欢不断看同一个人,堕落到只是看同一只鸟(注意,是同一只,不是同一类),可以称之为,鸟类学家。

超可惜,我怎么会堕落到成为鸟类学家。

-----------------------------------------------------------------------------------------------------------------
毕业典礼,颁发学艺竞赛奖。

一如往常,上台第一件事就找她的踪影。这次比较容易,因为这次我知道他在哪里。上台以后,我根本就没有听那两个司仪在讲什么鬼,只是使劲的看,哈,看到了,超爽,虽然我不懂她又没有再看我(我近视),可是她的那个轮廓,我记得,一直都记得。

----------------------------------------------------------------------------------------------------------------
毕业典礼开始之前11个小时。。。

刚剪完头发,把寂寞寂寞就好的声量调大,这样就算是洗澡也能听得见。哼了三遍多左右吧。

电话响了!电话响了!有没有听见?电话响了!!!!

顾不上手还很多水,在裤袋里把手机挖掘出来,一看,哈,超幸运,是她。

“林诗豪~”
“什么鬼?”
“找你。”

就这样,我们聊了很久很久,那两三个小时,我很开心开心。我记得,昨天晚上是我这半年来,第二次,微笑着睡着。

--------------------------------------------------------------------------------------------------------------
不能再成为一个变态的鸟类学家是我憎恨毕业的另外一个原因,所以想到以后只能躲在家里写论文(部落格),非常非常想打死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