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寂寞寂寞不好 4

11月5日

今天本来有去学校,而且一定要去学校。但是我不敢去学校。因为按照我现在的精神状态和心理素质,我真的很难保证不会冲到她面前求求他接受我。所以我不敢让自己去学校。虽然我知道他会接受我的机会恰好等于马来西亚现在就下雪的概率一样大,可是我担心控制不到自己,装了一幅很懒得模样,就赖在了家里。

今天要回家乡,都快半年没有回去看阿公了。而且我也认为,回去那个没有面子书,没有部落格,什么都没有,安安静静的地方我会舒服一点。

回去之前,老豆去看医生,没有兴趣参与。转进去书店里逛,连逛一个小时,这才回去。

我的家乡在那个历史课本里面有提到的那个苏丹伊德里斯师范大学那边,很巧还和彦怡是同一个家乡,只能说世界很小。

回到去,其实真的没有什么。不,应该是说,什么都没有。所以我幸福指数持续下跌,寂寞指数呈反比增长,我真的非常,非常的不开心。

相信没有人知道人最犯贱可以贱到什么地步,可是我知道。

我还是若无其事的发简讯给她,聊的内容也就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为什么我要这么做?我想过这个问题,我知道我是不想就此消失在他的生活,我还是希望能在她心目中最重要人物排行榜里面力争上游。

可是我选择不小心忘记掉其实能够力争上游的可能性其实也是和马来西亚现在就下雪一样大。所以这个叫做最下贱犯贱方法,有机会的话,没有人会想要再试一次。

十一点了,距离最后一封信息15分钟,不久吧?再等等。。。

2310。。。2333。。。2356。。。0011。。。0045。。。

最后是0314,按耐不住,再发了一封,睡着了。

睡觉前我的最后一个愿望是明天一早能够看到她的回复,当然我有选择了忘记那个可能性到底有多低。
--------------------------------------------------------------------------------------------------------------
11月6日

已经三天了,外面的天空都是灰色的,自从被拒绝那天开始,天空始终是灰色的。

手机还是没有动静,非常的郁闷。骑着单车急速地在路上飞行。

那一个小时里面完全没有半点安全意识,具体表现包括转弯没有看车,下斜坡还在用力踩。。。。。。其实也不是没有安全意识,应该是说那一段时间我没有意识,我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脑里面都是空白。

骑车的时候空白,吃饭的时候空白,看电视的时候空白。。。。。。浑浑愕愕。

已经24个小时了,就算脑里面只是装糨糊的人都知道,那么就都没有回复,就是真的不想鸟你。

捧着那本等一个人咖啡看到两点,睡觉。
---------------------------------------------------------------------------------------------------------------
11月7日

回吉隆坡,循人中学正门口。

我知道,他今天有彩排。所以车子开过学校门口的时候,我真的很象很想看到她。我真得很想念他。当然我心里某一处非常深刻的明白我是不可能看到她的。

回到家,打开facebook。

大家都在提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越看越生气,越看越伤心。

第一次约他,是去书展。第二次约他,看电影,什么电影都行。第三次,我约他去看那些年。第四次,我约他做我毕业晚宴舞伴。

第一次被拒绝,我顺手丢掉了我的数学课本。第二次被拒绝,我顺手丢掉了手上的手机。第三次被拒绝,我站在手机三尺以外,手上没有任何东西,瘫在床上失去意识。第四次,我流泪。

--------------------------------------------------------------------------------------------------------------
曾经很想找人聊,找人帮我。可是我竟然蠢到不知道事情发展到这样的地步已经没有人可以帮到我,就连我自己也帮不到我自己,不是智商的问题,不是人缘的问题,不是钱的问题,是运气。

放下比拿起更难,只能拿着那点笑死人的运气上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