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逃跑

 如果要说我是一个胆小的人,我会认。

我怕青蛙,怕蜗牛,怕鬼,怕死,怕自己一个人,怕自己喜欢的人,怕尴尬。。。所以通常我都会跑,很快很快。

自从星期六那一天连再见都没有说就跑掉以后,我再也没有见过他一眼。尽管还是很象很想她,可是我觉得只要我换一个焦点(想念他),换一个地方(学校),换一个时间(毕业以后),换一首歌(寂寞寂寞就好),我觉得我可以没有那么想念他。

我把电话放在我会很懒惰去拿的地方,哈,可是相信我,这个没有用。藏得再深,藏得再远,电话一响,我还是会走去那个地方,看信息,然后失望,然后听寂寞寂寞就好。

尝试看一下电影。

翻了很久,单身男女?不要,我会哭的。十面埋伏?金城武和章子怡太惨了。结果挑了叶问2,其实也没什么,那两个小时看得很专心,很投入,很乖,没有想她,过得很好。

接下来呢?练琴吧。

这个决定是我这个星期以来最英明的决定了。因为老师已经连骂了两个星期,再不练老师就会带我去见阎罗王。结果有是两个小时。最后妈顶不顺,叫我停,因为后一个小时弹着同一首曲,那首曲叫做寂寞寂寞就好。

好吧,不知道怎么会越弹手就越抖,我妈怀疑我大颈疱(学名甲状腺肿大),可是我的颈。。。看起来一点事都没有。所以换了一个地方,到厨房去,一面看电影一面把那一公斤的江鱼仔分尸。。。。

一整天就这样在一堆锁锁碎碎的事情里面混过去,随随便便的过掉二十四个小时。

其实我真的真得很想问他这些无聊的日子都在干什么的。
其实我真得很想问他她会打算到哪里打工的。

可是为了把我自己的太阳找回来,我必须先忘记他。等我把我的太阳找回来以后,我一定会好好的照着他,不再逃跑到乌云那里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