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打死自己的冲动

今天真得很不愿意去学校。我不懂要怎样办,我不懂去学校还可以做什么,因为我已经失去了去学校的理由,我看见他也没有用了。

为什么会有打死自己的冲动?首先,我知道如果我早一点讲,机会就会大很多很多,可是我没有,这个理由足以打死自己两百次。第二,我很早很早就知道毕业晚宴要找舞伴,前二十四个小时我打好了一封讯息请他做我舞伴,可是我删掉了。然后今天我开口约她的时候,已经太迟了。这个理由可以让我自己打死自己一千次、一万次,我真得很后悔。

完全没有想要说话的兴趣,看着外面同样灰色的天空,我的生活暂时失去了重心,我不懂自己要做什么。

老妈发现我这两天很不一样,有一点担心,可是他把握这一系列的负面情绪归纳为我没有被选到去杰出学生的面试。。。这个,的确有一点想象力丰富。我自己都忘记了那回事,面试不面试,杰出不杰出根本不重要,我在他心里没有办法做到最杰出,学校给我做校长都没有用。我尽量在家里讲多一点话了,不然妈真的会担心,可是这样真的有一点辛苦。

我承认我有哭,洗澡的时候。

可是后来我还是忍不住发给他讯息,就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6分钟后,他复了,也是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鼻尖一酸,我还是哭了。

原来真得不容易,随便聊了一下,我怕我撑不住,然后我就没有回复了。原谅我。

今天发了两次脾气,第一次,欣恩派队的时候想弄我讲话,我很没有礼貌的不睬她,我会找机会讲对不起的。第二次,门口一堆人,我吼了一句:可以不要顶住那个门吗!。正前面那个人是舒敏,真是对不起,其实骂人的原因是他们顶住那个门,我看不见她的背影,所以骂人。下午打了电话给舒敏道歉,希望他不要放在心上,我一直很担心这个。

后来和歪歪、阿玉和阿嘉敏坐在一起散发负能量,他们讲的不能说不对,可是我真的很不愿意接受那些都是客观存在的事实。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他们,不然我觉得我今天会非自然死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