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兄弟---吉柽,宏骏,伟建,家豪,富恒,昌挥

兄弟,很铁的兄弟自然是要先写,会很长,所以看不下去的话,挑自己的那一段来看就好。

吉柽,已经忘记是怎样认识你的了,认识那么多年,无论是同班不同班,有没有同一间课室,我认定你是我非常非常铁杆的兄弟,不,应该是说黄金钻石加强版的兄弟。三年前在你家崩溃,你帮我。三年后,发生同样的问题, 同样的还是你再帮我解决。辛苦了。都那么多年了,都是你在阻止我做一些不理智的行为,比如说把你课室外的植物全部丢下楼,比如说钻牛角尖钻到不行。。。还有你陪我回学校读书,然后捉我去问林卉簿记。。。。太多太多,我有一天会去你家一一列举,列举到我想死掉为止。所以,我只能谢谢你。谢谢你懂我,谢谢你不止懂我,还帮我。谢谢你懂我,帮我,没有丢掉我。

宏骏,我发觉这两年的英语课没有你是不行的。我真的是一个很怕自己一个人的人。我真得很佩服你能够陪一个经常没有讲话,又好像整天发梦的人在学校这里逛那里逛,所以真的应该谢谢你的。不过,你这个他妈的宅男,你应该多多走出来活动活动,不要只是打机、看漫画、看动画。。。还有我要警告你,为了显示我要跟你拍照的决心,我决定如果你再不跟我拍照我就跟你打架(虽然我会输)。还有要说对不起的,放过那么多次飞机,如果你不介意,求求你继续约我,然后骂我,上facebook找我聊天,等等,不要放弃我。还有哦,你的日语我觉得超吊的,我想说,你很厉害。

伟健,自从你离校以后,我们就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联络,可是我一直一直都有当你是很好的朋友,所以你也要经常约我,虽然我经常放飞机,可是其实我有愧疚的。每次看到你画的画我就会觉得原本可能不怎么样的你忽然变得专业(可能是我画画太烂)。当然不只画画,看到你和富恒非常非常好,所以也要拜托你要常常管一下那个彭富恒,不要让他乱来。以后我还会要到你家住一住,打机通宵,打羽球打到死掉,然后再在mamak档聊到天翻地覆!

家豪,我一直觉得你是我最聪明、最好欺负的朋友(原谅我),可是经过文娱晚会过后我还觉得你是我最可爱的朋友,原谅我多一次,因为我用又矮又肥来形容你~但是如果不这样的话实在衬托不出你的可爱。前面算是废话拉, 谢谢你以前教我下棋,以后不再做一些白痴的举动(你下棋的时候是有型的),也谢谢你叫我数学,因为看得出你在教我这个白痴数学的时候是很有很有耐心的(相对那个白粉仔宏骏而言)。还有我坚信你是很有音乐天分的,而且我发觉我们听歌的口味有那么一点点的相似,我们会一直一直做很好很好的朋友的,因为我不可能忘记掉我有一个那么厉害的朋友。

富恒,有时看见你的时候我总会很好笑的问自己:我为什么会有一个如此邋遢的朋友!后来我知道,我觉得我们又同一股颓废的特质。那么多兄弟里面讲真最放心不下你,有时会怕你乱来。因为你有时候的举动真的太让人不可思议,比如说很多很多天不来学校,这个我真得很担心的。所以统考那几天,你会不会准时到是我每一天都会花两分钟来思考的问题。。。回想起来我们的友谊应该不会只有打机吧?我记得我们高一的时候一起泡小说。泡完九把刀,就泡鬼吹灯,我觉得既然我们喜欢玩的东西一样,喜欢读的东西一样,其实我们想东西的方法很多时候都是一样的,所以你在邋遢、再随便(对,我也是很随便),你还是我必须重点关注的朋友。

昌挥!其实我一点都不介意你冲动。因为冲动的另外一个说法其实就是又热诚,又真诚,不假,这样的人,才是可以做朋友的。还记得你读书很烂(不要怪我,对真诚的朋友要非常真诚),什么升班的方法都试过,又想过方法帮你,可是很明显不行,我觉得我有一点点错啦,毕竟上课都经常找你玩。。。无论如何,昌挥你是我中学记忆里面很大很大的一部分,如果有一天我忘记掉你,那么那一天开始,我会承认自己没有脑,然后跟昌挥很像。

3 条评论:

  1. 以下内容需回复才能观看……
    *****************************
    *****************************
    *****************************
    *****************************
    *****************************
    *****************************

    回复删除
  2. larm,怎样讲叻?就也是一个我很羡慕的人。(尤其是你的钢琴和腹肌。。哈哈哈)你这家伙啊。。。经常有做出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动作,不懂是得了富恒综合症还是天生奇才。。不过也罢。。以后少些做白痴动作。。哈哈哈哈。如果从以前讲的话。你这家伙嘛,就是一个因为辩培而每天放飞机的臭家伙,不过以你的战绩。。其实大家都甘心被你放飞机啦。。哈哈哈。嗯,大概就酱咯(以前的交流真的比较少)其实棋艺方面。。说真的我没有怎样教你罢了。。你自己天分不错(虽然常发鸡盲)。。数学方面,我记得我只教过你两次,所以也不算什么啦。。。哈哈哈哈。至于现在嘛。。。最爽的当然是打球。。打球实在是太太太太太爽了。。以后能常出来打就好咯~~~~ 最后要讲的是,其实有时看到你跟柽讲心事不跟我讲心事我会妒忌的咯~~~ 我酱有脑,当然更可以开解你吗~~~~(其实开解跟有没有脑没什么关系)。。 不过回过头看,其实我有心事也不见得会常找你谈。。哈哈哈,或许保持这样的关系大家会更舒服吧~~~ 哈哈~~~ 嗯大概就酱咯~~~ (我的结构分0分,我知道。。我酱做是为了训练你的重组能力。。要理解我的用心啊。。)

    回复删除
  3. 你就一個讓我知道津巴布韋、南斯拉夫的人,當然也是告訴我藍籌是什麽的藍籌股。

    我似乎搞懂了你不喜好名利地位,至少在學會是。但搞不懂你怎麼還是那麼忙…

    最美好就是運動會上映的《那些年,我們一起kacau的女孩》了,一起口沫橫飛、一起癱在冷氣考場。

    或許過於熱衷觀摩人家的戀愛,獨缺你的更是不自在,還要不知道她是誰。

    就記住,我這樣想的,交你這朋友,不管時間不管地位,你能贏能突圍,我會喝彩,才不管你是不是主席,有沒有時間,放不放飛機。

    可惜在很多你的事,我不知道,我的事就得問他們有沒有讓你知道了,嗯,更可惜在占1/3的留言摻了彭富恒那麼我的佔有率就更小了……

    我不知道有沒有彭富恒綜合癥,我只想那是給沒能招架的人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