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再努力也没有用

沈佳仪说,很多事情本来就是徒劳无功的阿。

坐在电影院座位听到这句话,真是又想要拿东西丢她的冲动,不为什么,只不过这句话对得太残酷。


这句话不是第一次听,可是每次听到,都会很火大。

----------------------------------------------------------------------------------------------------------------
站在台上面,我肯定我想起了这句话。

尽管在几千个人前面给罗洪贤叫塞衣服,我上台的时候还是很爽,不是因为那些掌声,不是因为这个奖很难拿,只不过在台上,我可以在人群中找寻他的踪影。好想好想看看,他会不会很开心地提我高兴。

结果我找不到,我觉得我近视加深了许多。

下到台下,继续逼几个初中的和我一起高唱寂寞寂寞就好。

--------------------------------------------------------------------------------------------------------------
事实证明,那个烂臭奖拿了跟没有拿,分别不大。

他似乎也没有怎样注意到,所以那个奖再吊也没有用。可是还是要很大方,因为我等下还要送他礼物。所以尽力弄自己很开心,一直找人讲话,一直东张西望,不准自己就这样坐着。

可是我最后还是没有亲自送。因为我还是过不到自己那一关,我那个时候很能够确定,送出礼物的那一刻如果我开口讲话,就一定会哭。

不是因为她会拒绝我,只不过我已经知道我再努力也不会有用,一切都不会有改变的机会。

所以拜托舒敏送给他,赶快逃跑。

跑得很快,跑得很慌,跑得很伤。

---------------------------------------------------------------------------------------------------------------
跟一堆男人去看那些年,没有想到刘芷蔚能够忍受到我们,算她厉害。

整部片,不断看到附近有人拭泪,多白痴,哭个屁,又不是你的女朋友。

当然我还是有加入到他们的行列一下下,因为当看到地震的那一段时,我想起8月30好那天我写道:

“而且我想到2012,明年就是2012。

我想到初中二有一天的命题日记“如果今天是你人生的最后一天”

我想起有人说要把每一天当成是人生最后一天来看待。

我想起年头承诺自己今年的运动会不要再自己一个人度过。

我决定不要在等,明天就开始。无论如何,我相信既然我已经高三最后一年 I have nothing to loose!!!!”


第三篇的部落格,没想到现在终于应验了I have nothing to loose, because i had already loose everything.

--------------------------------------------------------------------------------------------------------------
到了晚上,还是忍不住,问舒敏他收下礼物的时候又没有说些什么。

几分钟后,我后悔我问过这个问题。他说:很怕人家无端端送礼物的咯。

僵住了。

我僵住了,时间僵住了,眼泪僵住了,呼吸也僵住了。

那一句话我看着很久很久,盖上电脑,去睡觉。

请让我继续颓废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