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寂寞寂寞就好 3

总言而之,分泌了无数的肾上腺素,和反复的思考过后,我终于跟她说了。

然后被拒绝了。

拒绝的方式,还是那句老话,不是我不好。我真得很讨厌很讨厌这句话,既然不是我不好,那为什么还要拒绝我。

当然,还有拒绝的原因。

升学。我们都会到不同的地方升学。好想好想告诉他,我真的可以等,可是我没有理由叫她陪我一起等,爱她,不可以那么自私。虽然不是自愿那么无私,可是我不能选,也不可以选。

就好像今天下午跟嘉敏讲的一样,现在是追求,不是考试。条件再好,准备再多,再有诚意,拒绝就是拒绝,不会有补考,没办法求情,只能一路走到底。

其实算起来也只能说自己运气不好。如果我早一点发现班上有这个人,如果我早一点告诉他,如果今年不是高三,说不定我不会被那小小的升学打败。

已经没有力气发讯息了,毕竟自己没有强大到可以被拒绝后一点感觉都没有。回想起自己曾经为他做过的事,可能在他心中的确没有多大的分量,可是我却非常非常认真。

该死的上帝,就让我寂寞寂寞就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